北京禾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抗疫先进事迹

众志成城--禾源公司与您同心抗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禾源公司是我们国家众多民营企业中的一分子,在这场严峻的疫情面前,任何人都无法置身事外,为了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我们闻令而动,主动作为,同心抗疫,奉献爱心。




      为助力顺义区疫情防控工作,今年5月初,北京禾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的疫情防控小组,不惧艰难、迅速行动,汇聚起同心战疫的磅礴力量,向顺义区赵全营镇人民政府、顺义区仁和镇人民政府、空港管委会园区物业分别捐赠防护服、KN95口罩及医用外科口罩等抗疫物资计万余件,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同时,向一群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一线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困难总会过去,阳光总会来临,越是在特殊时期,我们就越能感受到大家庭温暖的力量。一直以来,禾源始终以成为工程咨询服务行业领跑者为企业愿景,坚持诚信·专业·高效·创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建造美好社会贡献力量。未来,禾源将始终坚守社会责任和义务,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绵薄之力。


      共克疫情,我们在行动,与您守望相助。“阴霾”会散去,春暖会花开,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携手共进,定能战胜疫情,迎接灿烂春天!


北京禾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投稿人:谭祥玉
2022年6月10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