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驰跃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抗疫先进事迹

美丽的“微笑”


      随着北京疫情防控集结号的吹响,我公司党组织“中共北京市驰跃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于2022年4月21日在上级党委“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西罗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委”的动员下,积极响应辖区非公企业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的号召,集结8位志愿者投入一线防控工作,协助街道、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这8位志愿者均来自公司党总支各基层党支部,大家利用业余时间有序的参加了上级党委组织的志愿者培训,进行了防护服使用、防疫知识、核酸采样的系统学习,为日后无声的战争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这8位志愿者只有一个信念:坚定信心打好攻坚战!为社会动态清零目标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关键时刻站得出来、紧急关头冲得上去”的政治本色,做到了迎难而上、冲到一线、主动作为。


      不畏炎炎烈日、不畏盛夏酷暑,“大白”志愿者无怨无悔坚守在防疫一线。




      在“小蓝”志愿者的引导下,前来采样的群众有序排队、健康宝登记、出示证件、等待核酸采样,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我们只是千千万万志愿者队伍中最平凡的一员,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志愿者,才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才让这场无声的战争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阶段性胜利。


      红色是激情、红色是张扬、红色是革命,“志愿红”更是用满腔的热血谱写了一个又一个战疫之歌,让所有人都见证着“大白、小蓝、志愿红”这条美丽的防疫彩虹。我们所做的一切只因为一句话,那就是“我们是共产党员!”真正的做到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中共北京市驰跃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
2022年6月6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