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合信恒盛咨询有限公司抗疫先进事迹

      一、为望京街道办事处捐赠1000套一次性医用灭菌防护服


      2002年4月6日,望京街道管辖内多个小区被划定为相关管控封控区域,此时朝阳区望京街道办事处正处于抗击疫情最艰难的时刻。我司通过多方途径了解到望京街道办事处防疫物资紧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和担当的企业,我们应当尽一份责任,出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我司第一时间协调采购1000套一次性医用灭菌防护服,捐赠到望京街道办事处抗疫一线。








      二、为三间房乡政府捐赠爱心物资


      春风送暖,情暖一线,4月26日我司为三间房地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爱心物资,慰问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贡献企业力量。我司以爱心捐赠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不仅为疫情防控提供了物质上的支持,也为战疫工作增添了温暖与感动。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三、化身“大白”,支援抗疫


      疫情当前,无人能独善其身。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司积极响应上级党委的号召,增员到常营地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伍中。在上级党委统一安排下迅速进入状态,与一线党员同志混编作战,有效充实一线防疫力量。我们化身“大白”,坚守在核酸检测的通道内,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