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金汇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抗疫先进事迹

“聚人心 守初心 献爱心”
党建助力社区抗疫 献爱心募捐为民办实事
—— 国金汇德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记实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期,为扎实落实国家联防联控机制和首都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相关要求,以实际行动有效助力单位所在属地疫情防控规模性核酸检测的一线现场核检筛查工作有序安全进展,结合党建年初制订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计划目标,公司于2022年5月7日 班前第一时间召开了党政联席办公会,会上经確商决定:即刻开展“党建助力社区抗疫 献爱心募捐为民办实事” 活动,并决定献爱心募捐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专题党日活动和两个活动线上与线下均同步予以运作。会后公司行政群网向公司全体职工发出了自愿参加献爱心募捐为民办实事活动的“倡议书”;党支部向党建群网上传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党日活动的紧急通知。


      开展活动的“倡议书”得到公司全体职工(含党员)共鸣与响应,活动即刻予以启动开展,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非党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骨干作用,在短短三个小时之内共有在岗职工百余名参加,捐款额达万元。


      献爱心募捐活动的捐款,主要用于为属地(社区)防疫一线核检现场服务人员筹备医用隔离防护面罩、防护服、医用口罩以及现场病毒消杀器具等核检现场必需物资。在天桥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关注协调下,活动正在持续运筹核检现场必需的医用专用物资,专用物资近期即将送达到单位所在属地禄长街社区。


      “党建助力社区抗疫,献爱心募捐为民办实事”活动,在天桥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关注指导下,在公司全体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下取得了预期效果:一是使公司全体职工又亲身经历了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活动持续运筹医用急需物资抵达社区并用于社区抗疫核检筛查,将有效助力并保障单位所在属地抗疫一线现场核检筛查工作有序安全进展,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一份力量;二是活动充分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聚党群合力、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奉献与担当精神,将进一步激励公司全体职工“我为群众办实事”高度政治热情,持续展现砥砺奋进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经营目标奠定可靠政治基础;三是活动成功开展,将有效弥补以往党建助力社区治理不足的短板,有助于密切党群关系、凝聚党群合力,推进公司稳健高质量发展,并为以实际行动迎庆党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加了新光彩与亮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认真总结活动开展经验基础上,公司党政领导班子表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带领全体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持续主动回应社会关切,自觉增强防控责任与担当意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一心,恪守“动态清零”抗疫防疫要求,砥砺奋进做好本职工作,筑牢群防群控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持续担当作为贡献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庆祝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