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抗疫先进事迹

把责任放在第一位,把担当转化为行动——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干部员工积极志愿参与首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面对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传播速度快、隐匿性强、防控应对难等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按照市国资委、北京国管、北咨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党委积极响应、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号召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员工积极参加下沉抗疫志愿者队伍,奔赴抗疫前线,为首都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公司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卓同志自4月30日开始参与昌平区天通苑北苑第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发放门条、运输发放物资、派接转运单、接待弹窗群众,指导进返京人员填报信息,每项工作中都有陈卓同志忙而不乱的身影,每天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经常几个小时喝不上一口水,他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作为一名党员,我必须要挺身而出,这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公司党政办公室李春燕、李希,业务五部汪雪艳、业务七部马若莎、造价部刘丽芸等同志在本轮疫情期间,主动响应组织号召,下沉社区,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在核酸检测点进行扫码登记、体温测量、秩序维护、身份证信息录入等工作。他们坚定“不克疫情不下火线”的信念,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与社区工作者共同筑牢基层抗疫防线,展现了国企员工的社会责任感。


      严防死守迎战疫情,坚守责任彰显担当。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仍然复杂多变的情况下,京发招标公司作为国资国企,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展现忠诚担当,为首都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0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