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捷迅通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抗疫先进事迹

      2022年,新型冠状病毒卷土重来,疫情肆虐,由点及面,很快波及北京的各个区县。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在公司领导及党支部的带领之下,前赴后继投入到了疫情防控的伟大斗争中。


      防疫工作启动以来,我们按照公司统一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积极配合街道的组织安排,参与到抗疫的队伍中。


      公司项目部职员高阳自2022年5月2日-5月30日,积极配合街道在魏善庄镇居善园小区及河北辛庄村参加抗疫志愿者工作。高阳自述“每日早上5点半就要开始做准备工作,防护一定要专业,每收集一个核酸样本都需要消毒,防护服外侧的消毒措施也要做到非常严格”。










      为让每位员工能有一个安全的办公环境,公司使用中医方法进行防疫,要求:办公区内每日三次熏艾、苍术。




      为帮助员工日常预防感冒,提高免疫力,公司定时发放中药引剂。




      疫情期间,为了减少员工和外界的接触,公司自费聘请专业的核酸检测机构上门为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共检测人员次数1300余次,办公环境检测70余次。




      公司员工无论是在办公区还是外出都需要经常更换口罩,携带消毒湿巾、酒精喷雾。为此,公司为员工免费发放防疫物资,发放口罩6000余个,酒精50余升,消毒湿巾400余包。




      公司倡导员工自5月13日-5月28日充分利用电子化居家办公,居家期间员工的工资、福利待遇无任何影响。


      疫情期间,公司食堂精心设计食谱,每天变着花样地制作丰富又有营养的餐食,让大家吃得开心又有营养,以增强体质,提高大家的免疫力。


      为了对抗新冠,我们时刻听从国家的要求,按照规定进行核酸检测,每日上报健康宝及核酸检测结果,要求员工两点一线,减少聚会聚餐,出门时刻佩戴口罩。


      我们相信,我们共同努力,疫情定可防,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防控疫情!


      为了防止大家在疫情期间心理压力大,公司不定期组织员工去公司园区采摘、田间劳动,以舒缓心情。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