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抗疫先进事迹

      2020年6月11日北京新发地市场发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首都50多天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终结,疫情警报再次拉响。


      面对卷土重来的疫情,北京市迅速应对,为排查病源,开始对市区居民开始全员核酸检测。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派出25岁的退伍军人边伟、郝鹏等三人主动申请响应中核集团党组和团委的号召,“逆行”前往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核酸检测点参加抗疫志愿服务活动。检测点每天的标本量是十万个,在中核集团疫情防控小组的带领下,日夜坚守在疫情处置和防控工作第一线,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努力克服条件简陋、身体疲惫等诸多困难,全力以赴开展疫情宣传、卡口测温、消毒灭源等各项工作,连续十天的抗疫支援工作,他始终坚守,不叫一声苦,不喊一声累,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风貌,彰显了江河润泽员工的先锋本色。一如他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的润泽人共同的心声——“国家培育了我,现在就是我回馈于国家的时候!”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