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瑞行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抗疫先进事迹

      4月20日,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金域蓝湾A区临时党支部成立,我公司党员和其爱人在得知临时党支部成立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向临时党支部报道,加入了“先锋驿站”,积极投身到防疫志愿活动中。


      防疫期间,我公司党员志愿者李昕萌对小区内聚集人员进行劝导疏散,在楼栋单元口值守岗位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耐心劝导居民非必要不出门,碰到因核酸检测或其他必要情况出门的,督促居民规范佩戴口罩、不聚集、及时返回。既响应了政府防疫的要求,也降低了交差感染的风险。同时,临时党支部在维持小区内核酸检测秩序、摸排各楼住户核酸检测情况以及为封闭期间小区住户物资统计、药物配送等方面排忧解难。充分发挥了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









北京华瑞行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慰问扶贫活动


      4月1日我司支部参加龙泉村脱贫户“防贫保”公益活动,由于疫情原因无法现场参与,所以委派我司财务进行慰问打款。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