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抗疫先进事迹

同心聚力战疫情│中咨海外公司助力基层防疫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


      目前,在北京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刻和吃劲阶段的重要节点,中咨海外公司扛起责任,主动作为,积极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现场


      在甘家口街道防疫物资短缺之际,公司紧急协调疫情防控储备物资、采购短缺物资,第一时间联系甘家口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东梅同志率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代表公司向甘家口街道支援300套防护服、400套隔离衣、1000副检查手套、500个隔离面罩、4000个N95口罩、360瓶免洗手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临时封控区居住员工志愿服务现场


      防疫工作无小事。公司在临时封控区居住的员工主动就地转为社区防疫工作志愿者,用行动高筑疫情防护墙,传递“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


      杜俊廷同志参加花园村社区志愿者,负责核酸检测证明及小区临时出入证办理;董汉辉同志在甘家口街道临时管控区参加白中社区志愿者服务,帮助社区进行管控政策宣传、社区居民信息登记等工作;陈俊同志参加水科院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每天来回20余趟,为40余户居家隔离家庭和12户行动困难的老人家庭分送蔬菜和药物;王华熤同志配合社区为封控人员答疑解惑,帮助各楼人员领取快递。公司员工与社区其他志愿者一道真情实干,有效解决了临时封控区疫情防护和生活物资配送“最后一百米”问题。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行动,是一场齐心协力的人民战争!


      捐献物资和参加志愿活动,对奋战在“疫”线的工作人员来说不仅是物质和行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中咨海外公司践行初心使命,勇当抗疫先锋,生动展现了公司青年员工担当奉献的精神风貌,有力彰显了央企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