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永中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抗疫先进事迹

      一、单位抗疫先进事迹


服务抗疫大局,信永中和承办青岛方舱医院项目


      日前,青岛市黄岛区审计局委派信永中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承担黄岛区海湾驿站(方舱医院)项目跟踪审计任务。该任务紧急并要求驻场服务,信永中和在接到命令后立即展开行动,抽调精干力量,火速派出六名造价人员奔赴现场开展工作。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和艰苦的工作环境,员工们克服困难,日夜坚守11天,平均每天工作14个小时,展示了“信永中和团队”打硬仗的责任感与执行力,服务抗疫的大局意识。


      该项目是青岛市政府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及时有效积极预防并控制疫情,于3月17日开工建设的,规模为35000平方米。在施工现场,小组成员计划合理,分工明确,组织勘察现场,做好取证记录,认真审核工程量确认单和现场签证,严格核查进场人员、材料及机械数量,参与隐蔽工程验收等现场工作,并及时跟踪项目建设进度,主动与建设单位沟通,针对性提出合理化建议,最终保质保量完成了本次跟踪审计任务,为项目安全合规建设发挥了保驾护航作用,为打赢青岛市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一份专业力量。


      据悉,因为工作认真负责,黄岛区审计局将二期39000平方米的项目直接委托信永中和继续跟踪审计。


项目人员在施工现场勘察1


项目人员在施工现场勘察2




      二、员工抗疫先进事迹


      2022年4月22日北京突发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此时正值初夏,天气炎热,使得防疫工作人员身上本就不轻的担子更重了。为了快速阻断疫情传播,摸清潜在的病毒传播风险,核酸检测点的工作人员们每天穿着厚重的防护服,顶着高温不眠不休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前线。


      为全面防控疫情延续,朝阳区全区实行居家办公管理。在此期间我司北京总部造价一部员工张秋飔在居家工作之余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他自发购买奶茶、凉茶、食用冰块等防暑降温物资送给核酸检测点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者,为防疫工作者们献爱心送清凉。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全力支持,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工作人员激动而又开心的说:“上午还在羡慕工作群里的同事能喝到清凉的奶茶,下午就收到了这一份沁人心脾的温暖,感觉自己在抗疫工作中更多了一份动力与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信在广大市民们的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能够阻隔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却无法阻隔人们之间的温情。




      上海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就像一面镜子,照出了许多普通人不普通的灵魂。我司上海分公司造价一部总监程宝路,在这次疫情发生后,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主动请缨,投身基层,在社区内开展志愿服务。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程总监作为防疫志愿者,在社区防控小组的安排下,每日楼栋值班 2 小时,每日为楼道消杀,每周在小区内巡逻。为了小区居民可以第一时间拿到生活物资,他不辞辛苦,数次往返运送物资,并为居民发放政府物资。


      疫情是场长久战,在程总监的影响下,我部门员工定会为社会公共活动尽绵薄之力。在今后的各类社会活动中,为公司争光添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