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德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抗疫先进事迹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中和德汇参建北京房山方舱医院


      近期北京的疫情形势严峻,根据市里的防疫要求,2022年4月,北京房山区燕山体育馆开始筹建方舱医院,拟建床位510张,包括医护办公区、消毒间、实验室、生活区等各类房屋92间,计划于2022年5月22日完工。


      中和德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了解到项目需求,主动请缨,在不收取任何服务费用的前提下提供专业的工程监理服务。我们选派总监理工程师、土建及机电安装监理工程师等数名年富力强的业务骨干,以最快的速度赶赴现场,为工程进度、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近三年的疫情,使很多企业都遇到了困难,但是在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与新冠病毒斗争的时刻,我们中和德汇人也义无反顾,勇于担当,为抗击新冠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尽到民营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寒冬终将离去,希望就在眼前,让我们静待花开时!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