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宏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抗疫先进事迹

“疫”起携手,筑牢防线——北京东方宏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疫情发生以来,北京东方宏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按照北京市委、丰台区委以及公司所在的新村街道要求迅速开展各项防疫工作,除自防自控、确保按时完成跟防疫相关的业务工作外,还积极捐助防疫物资,组织动员党员群众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志愿者服务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现责任担当,为夺取首都战“疫”胜利贡献“两新”力量。


      4月底,丰台区刚刚出现病例,所有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就下沉到防控一线,不分昼夜、不知疲倦地工作,他们这种为了人民群众奋不顾身的精神令人感动,为此,公司采购100箱矿泉水送给一线防疫人员,聊表心意。


      五月,随着疫情的进一步发展,丰台区防控形势进入胶着状态,新村街道防疫物资告急,丰台区向区属企业发出紧急倡议,公司得知这个情况后,立刻联系厂家以最快速度采购一批防疫物资,送到新村街道。虽然这点物资对于防疫工作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表明了我们略尽绵薄之力的态度以及跟政府一起共克时艰的决心。







      疫情前,我公司承接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所ABSL-3项目、亦庄新型联合疫苗产业化生产基地等建设项目的造价咨询业务,这些项目事关北京市防疫工作。疫情发生后,这些项目的重要性更加凸显,一刻也不能耽误。我公司自知责任重大,在接到委托人的死命令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以副总经理赵彦朝为组长、副总经理徐建军为技术负责人的项目团队,抽调以党员为主的业务骨干投入到项目中,克服居家办公、小区封控等不利因素,有的人干脆住在项目现场,确保项目正常进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人人有责。朝阳区最早出现病例的时候,副总经理马宏第一时间报名参与社区的疫情防控值守,引导居民登记、采样。五一期间,书记王燕作为志愿者每日早早到达核酸检测点,在烈日下持续奋战,确保检测现场顺畅、有序。此外,副总经理苏伟在休息期间穿梭在各个楼宇之间,通知各楼居民下楼做核酸检测,水都顾不上喝一口。代理部部长陈乐主动请缨担任大白扫描身份证件,每次上岗汗水都湿透衣衫,面对高强度工作量,始终全力以赴,还登上了丰台区的官方网站。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贡献的只是点滴力量,与无数的“逆行者”、“守护人”一起汇聚成磅礴之势,我们一起把党旗插在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让党徽闪亮在阻击疫情的最前沿。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