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召开“科技与创新”大会案例集编写工作启动会


      近日,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组织召开了“科技与创新”大会优秀案例集编写工作启动会。科创大会17位评审专家作为案例集的编审专家受邀参加了启动会,会议由京标价协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维主持。






      首先,刘维主任从编写案例范围、人员安排、时间进度安排等几方面介绍了案例集编写的总体要求。她说到,协会综合考虑新冠疫情、冬奥会、两会等影响,决定延期举办科创大会并启动大会优秀案例集编写工作,且要求今年上半年完成案例集的编写出版发行工作。编入案例集的案例是本次科创大会获得一、二等奖的获奖案例。刘主任强调由于编写案例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使案例编写工作更加快速顺畅的开展,京标价协专家委员会决定聘请熟悉案例资料的科创大会评审专家担任案例集的编审专家,并在启动会上为编审专家分配了编审任务。






      随后刘维主任又将案例集编审工作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向各位编审专家提出了要求和做了相应解释。接到任务的编审专家们围绕案例集编审要求在会上建言献策,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启动会确定了编审要求和时间进度安排,组建了编审专家团队,在参会者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京标价协科创大会优秀案例集编写工作正式启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