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召开一届十次会长办公会


      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于2021年10月15日召开了一届十次会长办公会。本次大会采用腾讯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并在京标价协会议室设置了主会场。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及秘书处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李仁友主持。






      会议汇报了科技与创新大会筹备情况、标价数据平台建设最新情况,通报了北京市海淀区京建培训学校增资预算、2021年度京标价协资深会员评选结果及2021年度北京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企业资信评价结果,会议还就工程咨询服务计价依据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各副会长及代表陆续发言、各抒己见,对协会积极、有序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会议气氛有序而热烈。






      林萌会长就全过程咨询收费依据课题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工程咨询单位要重视合同管理,通过合同体现出市场经济的诚信体系、契约精神。二是工程咨询单位要将咨询服务的范围、内容、期限和对应的服务酬金进行标准化制定。三是希望在各位副会长单位和广大会员单位的支持下,京标价协能将工程咨询服务及收费依据制定完成、完善,确保依据的落实、落地,切实解决工程咨询收费依据问题,在全国范围内起到首都行业协会的模范引领作用。


      本次会议高效、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充分发挥了社团组织民主决策的有效机制,保障了协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会后秘书处将按照会议精神和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担负起推动行业发展的使命与责任,为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