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副会长付丽娜参加民政局综合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百行百篇颂党恩演讲会”活动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社会组织党组织活力,增强社会组织中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社会组织积极投身新时代社会建设实践当中,彰显社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的光荣形象,北京市民政局综合党委于今年4月份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百行百篇颂党恩演讲会”活动。本次活动共收集稿件150篇,其中优选了20篇进入到演讲会当中,京标价协副会长付丽娜同志非常荣幸的成为了其中的一员。


      本次演讲活动从今年5月21日“百行百篇颂党恩演讲会”筹备动员会暨第一期培训试讲开始至今已历时4个多月,付丽娜同志参加了两次线下街道及社区演讲(金融街街道及六道口社区),五次线上演讲。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看似每场几分钟的演讲,都饱含着她的心血、汗水和付出。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她不断的对稿件进行打磨与修改,同时参加了多次专业培训与指导,为了使演讲能够更加自然流畅,具有感染力,从表情到语速,都经过了无数次排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的演讲得到了举办单位及听众的高度评价,认为演讲过程热情洋溢,情绪饱满,仪态大方;同时演讲内容也很好的展现了新时期社会组织新的职能定位的要求,其所在协会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用党建促会建的使命与担当以及工程咨询行业人的刻苦钻研,勇于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讲述了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努力与贡献,充分体现了青年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拼搏的精神,鼓舞并调动了广大听众朋友的党性意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目前,“百行百篇颂党恩演讲会”仍在继续进行,但她已用自己辛勤的努力和精彩的演讲为建党100周年交上了一份完美的贺礼。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