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共建家园”,助力河南救灾,青矩在行动

      近日,河南省多地遭遇历史罕见持续强降雨袭击,多地发生严重内涝,河南防汛应急相应提升至一级,多处基础设施被毁,农田被淹。


      河南灾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青矩也在第一时间联系郑州分公司给予专项资金支持,用于分公司生产自救、受灾严重员工生活补助以及参与救灾捐助。


      随着郑州汛情缓解,当地所有单位都在立足自身情况,开展力所能及的自救。青矩顾问郑州分公司在得知郑州地铁正在积极自救后,立即采取行动,克服物资紧缺、道路积水等困难,紧急采购了防汛救灾物资,无偿捐赠到生产自救的郑州轨道交通公司紫荆山站、郑州东站等站点,助力灾后恢复重建。


      7月24日,悬挂着“风雨同舟,共建家园”的救灾物资运输车,将青矩捐赠的饮用水、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物资送至正在灾后抢修、清淤的郑州地铁站点。






      携手同心,共渡难关。近年来,青矩顾问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公益。此次河南洪灾,青矩积极参与救灾援助工作,目前,除部分已捐赠的物资外,准备捐赠给受灾医院的被褥、医生白大褂等物资也正在采购中。后续,青矩将持续关注河南汛情,加强与当地有关部门对接联系,积极配合应急救援和医疗部门等工作,提供切实有效的救援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