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党支部组织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简称京标价协党支部)于6月28日上午9:00在B520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王蕙萍主持,会长林萌,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李仁友以及全体员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王蕙萍书记首先通报了《中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支持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通知。京标价协党支部喜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也是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委员会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随后,李仁友书记和林萌会长分别就协会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希望大家要珍惜荣誉,以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更加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再创新佳绩。


      最后,党支部组织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全体党员和群众都非常积极踊跃的进行了捐款,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本次共捐得善款4350元。


      本次捐款是自2018年招投标和造价两协会合并以来,党支部在每年七一前夕都要组织开展的一项活动,此外党支部还积极参加了上级党委组织的有关扶贫济困的捐款活动,每次捐款活动,全体党员和群众都能积极参与其中,为承担社会责任献出一份爱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上,京标价协党支部要以此殊荣为契机,进一步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更好的履行协会的各项工作职责,为社会、为会员做好高质量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