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林会长一行莅临中建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指导调研党建及业务工作

      2021年5月12日上午,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林萌会长,在协会财务总监兼财务部部长、纪检委员赵春华、会员服务部部长、组织委员肖霞、行业管理部部长刘扬的陪同下到我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指导党建及业务工作。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金铁英、副总经理郭冬鑫、总工程师杨术、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晓敏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首先,金铁英董事长对调研组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协会一直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郭冬鑫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概况,播放了公司宣传片,汇报了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林会长对我公司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党组织应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应与企业发展和重大决策相结合,应与人才建设和企业文化相结合,切忌党建与发展两层皮、走形式,使党建真正起到助力企业发展的作用。


      随后,金董事长根据调研内容介绍了疫情形势下的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在2020年营业收入下降、工作日减半的情况下,公司对员工薪酬全额及时发放,人员保持稳定。林会长对公司在疫情下的责任担当和人文关怀表示赞赏。


      林会长介绍了协会为会员服务打造的六大平台,今年还将组织参加服贸会,对造价招标行业及会员单位进行宣传,企业可以提供特色项目或海外项目作为展示素材。针对公司承担的中国尊、国家会议中心等一批大型项目业绩及国际项目业绩,林会长要求认真整理,编制内部项目案例集,建立数据指标库,提升企业竞争力,运用高智力的信息数据增加企业收入,利用援外项目经验为更多的国际项目提供咨询服务。还要求公司运用好司法鉴定业绩方面的宝贵资源,适应工程造价改革的大形势,在工程造价纠纷争议解决中保持领先地位。


      调研组还对智慧城市、装配式建筑、城市更新改造、培训业务开展、专家证人推行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