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招标代理机构十大新秀奖”

 2019年4月17日,电子招标采购和平台经济发展论坛暨第14届招标投标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正式开幕!

 本次会议以 “发展多边平台,打造全新业态” 为主题,旨在为业界专家、招标代理机构和企业实践人士提供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共同探讨电子化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的发展路径,平台经济如何助力新业态发展,促进我国电子招投标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在国有招标代理机构众多的招标行业,基于互联网电子招标和大数据综合评价,作为民营企业的北京建智达荣获“招标代理机构十大新秀奖”!该奖是对北京建智达这两年快速发展的认可,感谢主办方商务部国际贸易合作研究院和中国国际招标网(必联网)!
 未来,北京建智达愿与工程咨询行业同仁携手,共享、共赢、共发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