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参加《北京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中介服务网上交易平台管理办法》座谈会


 2019429日,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汤汉林、副秘书长杨芳,受邀参加了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简称市政务服务局)组织的《北京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中介服务网上交易平台管理办法》(简称管理办法)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市政务服务局公共资源处对北京市中介服务网上交易平台、以及《北京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中介服务网上交易平台管理办法》、《北京市工程建设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清单》编制情况的介绍,与会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对管理办法等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是市政务服务局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在制定行政法规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过程中充分听取企业和行业协会商会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9﹞9号)文件的具体体现;使协会和企业有更多的参与权、表达权,京标价协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依托单位会员,对管理办法提出了30余条意见与建议,在会上积极发言表态,充分体现了单位会员的心声,得到了领导和参会企业代表的肯定。市政务服务局与会领导表示将充分采纳吸收京标价协的建议,会后抓紧时间逐条修改完善,同时要求京标价协就管理办法中行业协会的职责进行进一步细化完善,充分发挥协会的作用,为行业发展共同努力。

 在管理办法意见征求过程中得到了北京京城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唐晓红总经理、北京筑标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高秀忠董事长及单位会员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德基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外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一并感谢!希望广大会员们积极参与京标价协的各项活动,共同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