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招协与京标价协联合举办“在优化营商环境新形势下的招投标法律法规体系解析暨招投标过程难点分析、风险防范和招标采购核心业务能力提升”培训讲座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简称中招协)与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为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指示精神,帮助会员及有关单位明确在新形势下的招投标法律法规体系核心内容,提升人员业务能力水平,于201941112日在北京建设大厦联合举办为期两天的培训讲座,来自全国建设工程领域各界代表约230人参加。

 本次培训得到了中招协与京标价协领导的高度重视,中招协副会长贾建华、京标价协会长林萌、常务副会长李仁友、中招协会长助理刘捷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培训由京标价协常务副秘书长唐腾骅主持

 京标价协林萌会长致辞中对中招标给予京标价协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就当前形势指出建筑业已步入改革调整期,相关政策密集出台,特别是大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地,给企业带来重大利好的同时,也不断要求企业优化转型升级。林会长鼓励相关企业面对建筑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时,组织结构和管理方式要多样化发展,做大做强做精做专,树立起优良的商业信誉品牌。

 中招协贾建华副会长代表中招协对与京标价协联合举办的本次培训高度认可,向大家分享了中招协2019年将要开展的几项重要工作,并指出此次培训是为在新形势下提高招标采购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降低招投标过程风险责任,提升人员业务能力,强化合同管理对于招投标活动的重要性,了解合同管理技能对提高招标采购代理服务工作必要性的良好机遇,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认真学习、不断提高,为企业和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两天的培训中,中招协石国虎副会长就新形势下招标投标的发展趋势、国家最新的招标范围和规划标准、电子招标投标的发展、全过程咨询的管理进行了全面解析;通过理论结合实务案例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招标采购与合同管理,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分析,归纳总结了招投标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南分公司张雄胜总经理从招标采购风险分析、招标采购方式及法律适用条件、招标文件编制问题、评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合同签订及履约风险等十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析与讲解,通过对当前招标采购业务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总结、梳理,明确招标采购方式及法律适用条件,并以案例的形式解析招标采购活动中各环节的突出难点问题。

 本次培训交流活动,业界顶级专家学者给学员带来一次丰富的学习体验和感悟,就招投标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疑问授课专家与学员们也进行了答疑和互动,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讲座精彩、实用,将理论知识更好地指导应用到实际工作之中,对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很有帮助。京标价协将通过此次与中招协联合培训不断发掘拓展工作模式,加强与全国性行业龙头协会间的交流与学习,努力提升培训教育品质和社会价值,为行业发展、技术进步、素质提升贡献更大的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