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王宝申带队到新机场区域重点工程调研并检查指导工作

 3月18日,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宝申带队,对集团在大兴国际机场(以下简称新机场)区域内的各重点工程进行调研并检查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伟泽、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杨健康、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赵秋萍及集团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宝申先后查看了新机场主干四路南段、新机场西塔台明室、新机场高速路综合管廊、新机场人才公租房的建设进展情况。



 他在检查中强调,要聚焦一线 ,下管一级,管到分包,管到班组,管到具体操作人员;要紧紧围绕“工期、质量、安全、成本、环保、功能”狠抓项目管理,确保合同履约;要把“四步工作法”切实应用于实际工作之中;要增强紧迫感,排出日计划,及时合理安排工序穿插,确保交叉作业进度;要在各项工作上突出一个“细”字;要在检查工作时多一些“回头看”,从不同角度发现问题;要在国际瞩目的新机场区域抓好形象宣传,弘扬住总品牌。

 在新机场人才公租房项目部,集团公司领导集中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集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赵秋萍提出,要加强教育培训,不断强化安全意识;要科学施工组织,切实落实八大安全;要加强隐患排查,切实加强安全防范。



 杨健康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施工组织管理水平;要加强策划保证履约;要细化管理提升质量。



 王宝申提出四点要求,

 一、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新机场全国关注、世界瞩目。我们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市国资委和集团党委的要求上来,以绝对的忠诚勇于担当,切实担负起工程建设这份沉甸甸的责任,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不留任何遗憾。

 二、咬定目标,精细方案策划。集团新机场区域工程的推进千头万绪。从施工组织到安全管控都要制定细致可行的方案。无论是抓材料进场、抓劳动力组织、抓要素整合都要一件一件事去策划。要按照赶前不赶后的原则,细化每一个节点,认真去落实去兑现。

 三、落地落细,确保万无一失。我们一定要转变思维方式,转变工作作风,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要精雕每一个细节,关注每一个环节,建设好“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集团上下要将落实八大安全贯穿融入润物无声之中,确保万万无一失。

 四、决战决胜,彰显住总品牌。党建引领不是口号,而是强化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要始终发扬北京住总“同场竞技永争第一、有旗必夺”的光荣传统。维护住总品牌人人有责,品牌意识要入心入脑。要坚持首善标准,圆满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

 他还强调,各单位要把困难估计得充分一些,自加压力,大干快上,迅速掀起生产高潮,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到“大学习”、开展“大比武”、进行“大攻坚”、实现“大提质”,比思想、比作风、比贡献、比硕果,你争我赶,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张伟泽在主持调研会时要求,要迅速落实好会议精神,多措并举确保项目高标准履约;安全生产坚守红线确保万无一失。

 新机场区域各项目相关单位党政主要领导、项目部班子成员和管理人员参加调研活动。(张熙  摄影报道 )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