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举办2018年《北京市建设工程工期定额》和

2018年《北京市房屋修缮工程工期定额》培训讲座


 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根据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颁发及执行 2018 年《北京市建设工程工期定额》和 2018 年《北京市房屋修缮工程工期定额》的通知(京建发〔2018569 号,京建法〔20194号)要求,为使北京建设工程领域各相关单位、从业人员科学合理地确定建设工程和房屋修缮工程工期,适应建筑市场新的发展要求,于2019312日在北京建设大厦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培训讲座,来自全市相关企业从业人员近500人参加。



 本次培训由京标价协常务副秘书长唐腾骅主持,常务副会长李仁友出席并致辞。李会长对市造价处及参与此次授课的主要编委表示感谢,他从工期定额的编制背景、章节排布、政策要点等角度为学员进行了解析,并提出了要将定额融入实际、适应全过程造价咨询和全过程工程咨询的市场化发展要求,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准备把握政策文件新规定,不断提升业务水平。

 几位授课老师按照建筑、市政、房屋修缮工程等专业划分从工期定额编制目的、编制依据、编制原则、定额作用、组织形式、编制过程、主要内容、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各章节条目和执行过程中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性讲解。


 培训现场座无虚席,井然有序,参会人员仔细听讲并认真做好笔记,充分体现了大家对该定额实施的高度重视。京标价协坚持把政策宣贯和会员服务精神落到实处,通过此次培训确保了新版工期定额及配套管理政策及时落地普及,也提升了行业专业人员对于新规定、新要求的认识和了解,为我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造价咨询、项目管理工作有序、健康开展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