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领导到中建一局走访调研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在制订行政法规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过程中,充分听取企业和行业协会商会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9]9号)等文件精神,2019年3月12日下午,京标价协会长林萌、常务副会长李仁友、秘书长汤汉林、党支部副书记王蕙萍一行到访中建一局。中建一局副总经理郝建成、市场拓展部副总经理丁维颖、商务管理部副总经理姜丽锋等领导一并出席,就相关议题进行座谈交流。




 郝总对各位领导莅临到访表示欢迎!对协会多年来给予中建一局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对招投标领域存在的问题表示担忧,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座谈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对招投标和造价相关深层次议题,“一带一路发展与合作,以及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郝总还介绍了中建一局作为世界500强企业,荣获中国工程建设领域唯一一家获奖企业,荣获“中国质量奖”,用“工匠精神”为中国工程品质代言等。他们在房建

 十基础设施、海外、投资的1+3为产业定位。通过设计施工一体化、投资建造一体化、国内国外一体化,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服务。是新中国的第一支国家队,更是中国投资先锋等。

 林萌会长着重就协会的发展与“一带一路”的现状、需求、目标、组织形式、商务模式、平台设计和服务等相关议题与一局领导进行交流。要求协会秘书处就企业关注的招投标等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梳理研究,为行业监管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切实为行业和企业引好路,服好务。双方就建党98周年暨国庆70周相关活动进行了对接交流。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