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会计学会一行莅临京标价协走访调研

 为探讨建筑行业经济管理中工程造价与建设会计未来发展趋势,把握行业发展方向,3月11日上午,中国建设会计学会会长陈现忠一行莅临我会走访调研。

 林萌会长代表协会对陈现忠会长多年来对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行业做出的贡献及对我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国建设会计学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会议由林萌会长主持,中国建设会计学会秘书长王春龙、京标价协常务副会长李仁友、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维、副主任刘宝利及单位会员北京城建集团经营部副部长陈朝、财务部副部长乔强等人参加。

 会议围绕“如何顺应改革趋势,提升中国建设会计行业作用和地位”、“如何从协会的角度找准功能定位”、“如何将招投标、工程造价和建设会计相结合,以促进行业经营管理水平的提高”、“定额编制及软件开发”和“BIM应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现忠会长就围绕企业需求,提出加强财务和招投标及工程造价相结合以促进企业更好的经营,更科学的控制核算成本等建议,与会人员对会议研讨内容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下一步进行深入的分析研究,为建筑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林萌会长指出协会要发挥好行业的引领作用,加强行业协会交流,拓宽思路,将建筑财务与招投标和造价相结合,发挥行业协会引领作用,促进企业提升管理与发展,对行业转型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