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上午,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习近平等为获奖代表颁奖。李克强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在大会上讲话。韩正主持大会。

 国家科学技术奖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三大奖项。三大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授奖总数不超过300项。

 我院与清华大学等单位联合申报的“城市集中式再生水系统水质安全协同保障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2018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总院副总经理、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李艺应邀代表总院参加了奖励大会。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我院科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和促进,总院会以此为基础,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为打造卓越的国际化咨询设计集团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