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新兴建设承建的北京齐家园外交公寓(公寓等7项)、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扩建门诊楼项目,2项工程顺利通过住房城乡建设部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验收。住房城乡建设委员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总工程师工作委员会领导,新兴建设总工程师李铁良等,及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中,由7名行业专家组成的验收委员会听取了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进行了问题质询。经讨论,一致认为齐家园外交公寓项目中跳仓法施工方法、浅埋暗挖施工方法和广安门医院扩展楼项目中钢带浮石隔墙板内暗配管施工方法、琉璃瓦坡屋面化冰融雪系统施工方法、仿古建屋面现浇施工方法,做到把传统技术创新应用,将创新技术落地,达到了良好观感质量的同时,满足了节材与材料利用,有助垃圾减量化的实施。隔声屏、喷雾降尘、永临结合等应用,提升了“四节一环保”效果。最终认定2个项目均完成了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相关工作,实现了节能、节地、节材、节水和环境保护目标,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



 能够顺利通过验收,是总公司在促进科技推广工作中取得的又一成效,为今后工程建设中再创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