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有“寒都”之称的阿斯塔纳,冬季漫长而寒冷。当地时间11月6日至8日,新兴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健峰不顾长途劳顿,顶着寒风来到哈萨克斯坦国家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亲切慰问全体参施人员,与项目骨干谈心交流。新兴建设副总经理兼国际公司总经理任兆忠,新兴建设副总工程师李栋等一同检查慰问。


1-王晓亮


 7日上午,马健峰来到哈萨克斯坦分公司,与国际公司及哈分公司员工见面。他首先代表新兴建设党委、新兴建设领导对国际公司驻哈全体参施人员表示慰问,随后他听取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及驻哈员工工作思想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哈萨克斯坦是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倡议的首倡之地,哈萨克斯坦国家公路项目是 “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工程,意义十分重大。项目开工以来,全体参施人员密切协作,顽强拼搏,克服了各种困难,确保项目建设逐步迈入正轨,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展现出了优良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参施人员要继续秉承“自强不息,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再接再厉、统筹兼顾,在确保安全、进度的基础上,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建设任务。他强调,有新兴建设作为坚强后盾,全体参施人员努力克服境外施工面临的各种艰难险阻,发扬铁军作风,打造精品工程,拓展周边市场,充分展示新兴建设的品牌信誉,为祖国争光,为当地人民造福。


-王晓亮


 国际公司及哈分公司全体参施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新兴建设党委的嘱托和厚望,科学组织,周密部署,精心施工,坚决圆满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


2-王晓亮


 座谈会后,马健峰来到分公司办公场所和食堂等地,每到一处,他都亲切地与员工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下午,马董事长检查了阿斯塔纳西南环城公路项目施工现场,并为施工人员送来棉衣等御寒物品,与项目部全体员工进行座谈交流。


3-王晓亮

 在哈期间,应我国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张霄的邀请,马健峰在阿斯塔纳会见了张霄大使和我驻哈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王健参赞。张霄大使对哈公路项目顺利推进给予高度赞扬,对新兴建设的品牌信誉、资质业绩予以充分肯定。他特别指出,在日前由外交部、商务部、公安部、安全部、国资委、发改委等6部委联合开展的中央企业驻外机构安全管理工作检查中,新兴建设哈分公司工作突出,经验将向全球央企驻外机构推广。他表示,中国驻哈大使馆将会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全力配合和服务哈萨克斯坦国家公路项目建设。王健参赞回顾了今年以来经商处参与协调的有关哈国政府首脑、我国部委领导视察哈国公路项目的情况,对新兴建设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展示出的施工水平、管理能力、安保成效以及社会责任担当表示由衷赞叹,并表示今后高层视察活动将会更加频繁,希望新兴建设再接再厉,建设标杆工程、样板工程,为国争光。马董事长对大使馆长期以来给予新兴建设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郑重承诺,新兴建设作为中央企业,将始终成为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重要力量,始终成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力量,始终成为国家实施“一带一路”重大战略的重要力量,以百倍的努力,以优良的业绩回馈各级领导对新兴建设的帮助与支持,为中哈人民的友谊和福祉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