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副总经理兼西南指指挥长喻丕金陪同成都市龙泉驿区委书记、成都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勋,副区长崔浩一行到三公司驿马河城市公园项目检查指导工作,详细查看了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施工质量、施工进度等情况,并对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

何勋(前排左三)一行在现场检查

 在施工现场,项目经理向检查组一行重点介绍了现场的安全管理、质量管控、施工方法等情况,并对项目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的安排部署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何勋充分肯定了现阶段项目的各项工作,对现场施工人员表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同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要高水平推进城市森林公园和绿道建设,努力在坚持绿色发展、优化人居环境上有新的突破,扎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加强生态建设提升城市品质;二要针对项目一期和二期的整体规划来打造驿马河城市公园,增加功能性设施,使项目建设相互呼应;三是要求施工单位抓好现场的安全、质量、进度工作,持续优化、掌控局面。他希望下个月再来的时候,项目建设能有更好地进展,能够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喻丕金表示,中铁二十三局将坚决执行各项安排部署,确保安全质量和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施工生产任务,继续秉承“真诚服务,追求一流”的宗旨,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完成合同承诺的每一项工作,为龙泉驿区提出的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西南指党工委副书记薛晴朗及项目部相关人员陪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