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通用技术集团副总经理谢彪来到由基础公司承建的武汉烽火锐拓光纤预制棒项目(一期)工程视察指导工作。新兴集团副总经理李国华,新兴集团副总经理兼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健峰等领导一同检查。

      9日上午,谢彪副总经理一行来到烽火锐拓项目。首先在工地会议室听取了项目部关于生产、技术、安全、经营、党建等工作的全面汇报,并详细询问了项目建成后的功能及用途、前期承建的烽火集团研发中心大楼情况、与建设监理的沟通配合情况。

      随后,来到位于办公区北侧的施工现场,深入到施工一线进行实地视察,仔细了解目前作业面施工状况及基础桩的具体工艺。当看到现场的扬尘治理、绿色施工、安全管理和标准化落实的良好状况,谢彪副总经理对工程总体情况和现场管理水平表示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新兴建设雷厉风行的铁军作风。他同时指出,光通信产业是国家重要的战略工程,一定要站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国之重器”政治高度,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领导的关怀和期望激励着全体项目参施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厚望,坚决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打造优质名牌,为实现“五个通用”做出应有贡献。

      该工程位于武汉市化学工业区内,总建筑面积45067.79平方米,主体建筑为三层框架结构,主要施工内容包含主厂房、辅助用房及其配套的线路、管道、设备的安装,合同总工期365天。项目投产后,年产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预制棒生产线可达400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