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下午,北京市建委市场处及建管中心领导徐良主任等领导与江苏省办建管处钱明主任、程刚主任等领导一起,来到集团北京分公司就农民工工资保金证如何差别化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座谈。集团公司副总裁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戴汉忠与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瑞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弘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常州市金坛金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一起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戴汉忠就调研课题提出了农民工工资打卡管理,做好日常基础管理工作,试用考勤打卡机、农民工工资由劳务公司确认后由总包代发工资等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可行的好的做法和建议。其他公司领导也踊跃发言,积极献策献力。北京市建管中心徐良主任及江苏省办建管处钱明主任对北京分公司在日常管理的合理做法都表示了肯定,感谢为首都的和谐、稳定做出的贡献,并对分公司在农民工工资等问题上提出了相关要求。同时,希望上述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农民工问题的日常管理工作,为北京市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北京市建管中心徐良主任

图为江苏省办建管处钱明主任

图为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戴汉忠发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