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举办2023年度“乡村振兴教育帮扶计划”公益授牌仪式


      11月30日上午,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以下简称“京标价协”)与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公促会”)在金台夕照酒店多功能厅共同举办了2023年度“乡村振兴教育帮扶计划”公益项目授牌仪式。


      京标价协会长吴佐民、党支部书记王蕙萍、副会长兼秘书长付丽娜、公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鹏飞以及爱心企业、个人代表出席了授牌仪式。






      仪式首先播放了2023年湖北省恩施市公益行视频短片,回顾了捐资助学团历时四天公益活动的精彩瞬间。


      随后,京标价协会长吴佐民致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引导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社会组织担负着服务社会、推动社会治理的使命和责任,京标价协将带领会员单位在公益的路上继续前行,不断拓展公益服务项目的内容和方式,始终怀着真诚的爱心去帮助最需要帮助的学校及学生,助力乡村教育更好发展,为建设文明、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




      公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鹏飞作了讲话,他强调,公益慈善事业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助力实现共同富裕目标的重要社会力量。我们坚信每一次项目落地与进阶都离不开京标价协和会员单位的支持与贡献,大家一同走进乡村学校,共同参与志愿服务,用爱心与热情为慈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中一鼎合工程管理公司总经理苏红霞作为爱心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她指出:公益行动启迪心灵比物质帮扶更重要,参加此次公益帮扶行动感受颇多,不仅功在当下,更要来日方长。此次公益之行,在京标价协的组织及公促会的规划下,爱心企业所捐善款大部分用于建设“心阳光成长室”和图书室,让孩子们有接受心理辅导和阅读书籍的场所,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真正助力!




      北京利安欣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淑琴作为爱心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在发展企业的同时,更应该清楚肩上担当着自身发展,奉献社会的责任。今后,我们要在企业中多多宣传善行捐赠的重要意义,争取让更多的员工有机会加入到捐资助学的活动中来,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希望,让他们幼小的心灵能够感受到世间真情和大爱!不断地对贫困地区发展教育事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授牌仪式现场,还重温了2022年度“乡村振兴教育帮扶计划”在甘肃省张掖市2所学校落地项目的的视频短片。公促会志愿者代表还现场诵读了湖北省恩施市孩子们对爱心单位及个人的感谢信,并展示了“挑战100天读书打卡计划”活动中孩子们创作的形式多样的读书小报、绘画等作品。




      最后,公促会孙会长为京标价协颁发“爱心单位”荣誉牌匾。




      出席大会的领导为47家参加爱心捐款的单位颁发了“爱心单位”荣誉牌匾。










      教育赋能,公益向善。京标价协将继续在公益事业上发挥社会组织引领示范作用,持续带领更多的会员开展公益项目,凝聚力量,汇聚爱心,为行业发展、社会文明进步做出卓有成效的贡献。




附件:


1.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会长致辞 点击下载附件


2.北京中一鼎合工程管理公司爱心企业代表发言 点击下载附件


3.北京利安欣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爱心企业代表发言 点击下载附件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