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一行到访京标价协


      11月9日下午,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以下简称“川价协”)会长陶学明、副会长潘敏、左佳琼、罗钢、秘书长赖明华等一行11人到访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以下简称“京标价协”),京标价协会长吴佐民携秘书处及专委会人员接待并座谈交流。会议由吴佐民会长由主持。




      在双方介绍了各自协会的基本情况后,按照会议议程,京标价协副秘书长于敏就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调解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管理办法、调解规则、调解收费及调解员费用发放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京标价协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维向参会人员阐述了作为首席调解员对具体调解案例的调解心得。座谈会参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纠纷调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接下来,唐腾骅副会长介绍了京标价协开展信用评价的情况、评价的效果及存在的问题;副秘书长杨芳介绍了京标价协开展行业自律管理、会员服务及培训教育方面的具体做法。川价协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提问,双方交流气氛热烈。


      吴会长指出:行业对专家证人的需求呼之欲出。未来,专家证人将在工程纠纷调解、司法鉴定及争议评审过程中参与更多的重要工作。他通过列举部分实际案件,强调专家证人应在帮助规范建设工程施工行为、促进建筑市场秩序健康发展中发挥自己的作用。针对信用评价工作吴会长进一步强调要有全国一盘棋的思想和做法,更好的发挥协会作用减轻会员单位负担,提高信用评价工作的社会认可度。


      最后,陶学明会长发言表示本次座谈交流非常成功,收获颇丰。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通过共同努力,更好地发挥行业协会的引领作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