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双节来临之际慰问荣誉专家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以下简称“京标价协”)会长吴佐民、党支部书记王蕙萍、副会长李维分别带领秘书处班子成员于9月21日至27日走访慰问了赵宝山、范魁元、邓允诚、李长麟、贾慧然、李雅丽、杨锦兰、田世忠8位在京的荣誉专家,代表京标价协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利!




      在慰问过程中,慰问一行的领导同老专家们亲切交谈,促膝问候,现场气氛温馨又和谐。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了他们的心声,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也向老专家们简要汇报了京标价协的发展情况,倾听他们的宝贵意见。老专家们对京标价协一行的到访表示非常高兴,对领导们的关心和问候表示衷心感谢,对京标价协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祝愿京标价协事业再谱新篇章。


      薪火相传、初心不改,京标价协自2019年起坚持每年慰问荣誉专家两次,此次慰问提升了老专家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激励了年轻干部向老一辈专业人员学习的热情,更彰显了京标价协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