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讲座第二讲《企业用工的法律注意点》圆满结束


      2023年9月21日,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举办了公益讲座第二讲《企业用工的法律注意点》,来自会员单位的近100名学员现场参与了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北京市建诚律师事务所李航律师进行分享交流。李律师首先为学员重新梳理了公益讲座第一讲的内容,包括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最高人民法院的司法解释,地方性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级人民法院的指导意见六个层面的政策文件,之后结合案例对十项注意点进行了全面阐释,将复杂的政策规定结合法院诉讼实践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论证,使得浅显易懂、易于掌握。




      在现场交流环节,李律师与现场学员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交流,李律师就用工单位与劳动者的利益平衡、用工制度的完善、合同的签订与执行等方面进行了观点阐述,并就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有序。


      《企业用工的法律注意点》公益讲座圆满完成。学员们对本次讲座的分析内容、讲解方式、实用价值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该公益讲座有效提升了大家对企业用工事项的认识。今后京标价协将继续聚焦会员关注的问题开展教育培训工作,为行业人才梯队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