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价数据云平台”首度授权合作成功


      9月18日上午,长春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以下简称“长春造价站”)资质管理科科长陈晓梅、长春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以下简称“长春造价协会”)理事长李春光、秘书长徐淑云、副秘书长左杰一行4人来我会就标价数据云平台的搭建及应用进行调研交流。京标价协党支部书记王蕙萍、副会长李维、副会长兼秘书长付丽娜、副秘书长于敏、专家委员会主任李仁友、副主任刘宝利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蕙萍书记主持。






      王蕙萍书记对长春造价站和造价协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京标价协搭建的信用、信息化、国际工程信息等六大平台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陈晓梅科长介绍了长春造价站和协会此次到访人员。徐淑云秘书长介绍了长春造价协会目前开展的相关业务等情况。李春光理事长感谢了京标价协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吸纳工程造价领域数字化建设经验,跟上数字化建设的步伐是市场趋势,并预祝平台合作圆满成功。


    



      随后,双方人员及平台各模块参建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京标价协、文锦苑书店及长春协会代表共同签署了“标价数据云平台”版权授权协议。签约仪式中,平台其他参建单位也在此前与长春造价协会就相关技术支持达成合作意向的基础上签署了合作协议。至此,标价数据云平台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京标价协编辑发行部部长彭博、副部长张瑾,文锦苑书店于蔚,中昌慧建董事长郭怀君、科技发展部经理王海琼,北京广迅通副总经理万洲、工作人员宋学良、纪忠玉,北京建科研李恺平,深圳斯维尔李佳、宗建翀参加交流会议(以上企业名称均为简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