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站务>>协会动态 >>正文查看

 1221日,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党员6人参加了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组织的赴房山区韩村河参观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家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崭新风貌和村民家庭殷实富足的生活,深刻感悟改革开放给贫困农村所带来的翻天复地的变化。



 走进韩村河,大家首先参观了韩村河展览室,珍贵的历史实物和图片资料形象的展示了韩村河艰苦创业的历史。改革开放前,韩村河是出了名的穷村子,为了改变家乡的贫瘠和落后,老三届高中毕业生田雄,怀着让父老乡亲过上好日子的决心,在改革开放的政策指引下,带领韩村河人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中,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把韩建集团发展成为国家特级资质大型企业,创出了一条韩建地产、韩建施工、韩建管业、韩村河旅游四大产业齐头并进的发展之路,把韩村河建设成为了村在林中、路在绿中、人在景中、家家住别墅、文明富裕和谐的生态型花园式美丽新村。随后,大家登上观景台俯瞰新村全貌,并参观了现代化的村民住宅。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使大家对改革开放、新农村建设有了更为直观深入的了解,对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新的认识和遵循,同时也为我们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努力拼搏使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步一个脚印,努力为推动行业的创新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