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站务>>协会动态 >>正文查看

 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协会”)于2018年12月18日召开了一届二次会长办公会。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秘书长、有关专家代表及秘书处相关人员近40人参加。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法定代表人李仁友主持。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要点》;《协会2019年收支计划》;《“一带一路国际咨询服务平台”建设投资的议案》;《协会专家委会管理办法及增补专家名单》;《协会单位会员年度积分管理办法》;《协会优秀造价专业人员管理办法》;《优秀工程造价成果奖评选办法》;《关于增补常务理事单位及常务理事的报告》。

 会议还通报了《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召开及文艺汇演决赛的时间》;《2016-2017年度先进单位会员和优秀个人会员评选情况》;《关于表彰2018年度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从业人员考试成绩前10名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度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从业人员培训累计参培人次前10名企业的决定》;《2018年度北京市招标代理资信评价结果》。

 会议期间,各位领导陆续发言,大家对两协会合并后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协会开展的各类丰富活动表示赞赏,对协会领导及秘书处员工的付出表示肯定,另外针对承接课题研究、举办各类培训、发展服务会员提出了多项意见与建议,会议气氛有序热烈。

 最后,林萌会长做了总结讲话,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搭建平台、打造品牌”的战略规划,并就改革与创新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支持个体发展,推进团体进步;要继续致力于打造信用体系、从业人员管理、教育培训、经济纠纷调解、一带一路国际工程咨询、信息化这六大平台;要通过面授、网络相结合的多种模式开展教育培训工作,要以更开阔的视野、更高端的格局引领行业的发展。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充分发挥了社会团体组织民主决策的有效机制,成功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并为即将召开的一届二次理事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是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交流探讨的重要会议。会后将由秘书处,按照会议精神和要求,推进落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为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