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站务>>协会动态 >>正文查看

 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于2018年11月14日组织召开了“优秀造价专业人员”评价体系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了与招投标和造价相关的市住建委部分老领导、部门领导及行业专家参加,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李仁友主持。

 林萌会长首先介绍了协会完成合并工作后,以服务为目标,围绕企业信用、个人信用、纠纷调解、一带一路、信息化建设、培训等六大平台开展工作的情况。李仁友常务副会长介绍了《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优秀工程造价专业人员评选办法》,并请与会领导和专家在设立造价专业荣誉称号的必要性、受邀条件、受邀人选等方面进行讨论。

 与会领导和专家对协会完成合并工作表示祝贺,对协会近期的工作表示满意。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协会应加强对造价从业人员的服务和管理,并严格按照政府部门批复的评优项目,设“优秀造价专业人员”荣誉奖项,建议分层级为荣誉专家、资深专家、优秀造价师等三类。已退休的,对工程造价行业的开创与发展作出卓越贡献、德高望重的老前辈可授予荣誉专家称号;在造价业务竞赛中获得金牌造价师称号并满足一定条件的,可晋升为资深专家;在造价业务竞赛中获得造价达人称号,或在造价工作中表现突出,经单位按照一定比例推选评比成为优秀造价师。会议还提议并审核了荣誉专家受邀人选等事宜。

 通过研讨,进一步拓宽了思路,为本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人才管理搭桥铺路,开创未来,打下了良好基础。秘书处将牢记各位领导和前辈们的嘱托,扎实工作,认真落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质量,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和人才梯队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