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站务>>协会动态 >>正文查看




   2018年10月31日,由印尼公共工作和房屋建设发展部主办的“2018年印度尼西亚建筑大会”在雅加达隆重开幕,该大会是印尼建筑行业的全国性大会。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协会)会长林萌、常务副会长李仁友、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维、会长助理于敏一行四人,受印尼建设服务发展委员会邀请,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林萌会长受主办方邀请在大会主论坛上发表了搭建“‘一带一路’国际工程咨询服务平台”的演讲。他首先向参会者介绍了中国建筑行业和中国造价咨询行业快速发展的经验和取得的成就;推介了由北京七家协会发起,骨干单位会员搭建的“‘一带一路’国际工程咨询服务平台”;阐述了搭建平台为了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初衷;同时也表达了与印尼建筑相关单位和企业合作,共同谋求发展的意愿。林萌会长的演讲在与会者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会后,受印尼建设发展部高层邀请,协会一行参加了中印尼双方的小范围会谈。会上,印尼方高度评价了中国建筑业发展的成就,并就“‘一带一路’国际工程咨询服务平台”的相关事宜与协会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也提出了印尼建设发展部对该服务平台的期望。



   会谈后,印尼方还向林萌会长赠送了印尼特色纪念品,林萌会长也向印尼方回赠了服务平台的徽章。会谈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