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站务>>协会动态 >>正文查看

为提高工程造价专业人员综合素质和技术水平,加快培养专业高端人才,促进人才梯队建设,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专业人才培训的资源优势,更好地为社会服务,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协会)于中秋节前后成功举办了四个科目为期四天的2018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前冲刺班,本次培训由协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维主持。

 

协会会长林萌在培训致辞中指出:今后企业资质将进一步淡化,个人执业资格将逐渐强化。协会要本着为社会服务、为企业服务、为会员服务的理念,举办要让大家真正掌握知识的正规培训,通过整体归纳、概括总结、提炼升华让学员通过培训能够达到一定的提升,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准备。协会还将于明年大力开展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前培训工作。

 

四位授课专家均具备多年讲授造价工程师职业考试课程的经验,授课条理清晰、内容针对性强,重点、难点解析到位,引导学员自主对知识进行梳理与整合,并进一步提升以理论与实际相互结合的能力。距离2018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只剩有限的时间,在这重要阶段,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冲刺班的学习,增强了备考的信心,真正做到了对知识的举一反三和融会贯通,对于考前冲刺学习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2018年1012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