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站务>>动态新闻>>正文查看
京标价协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迎七一捐款和学习等活动
2022/7/5
京标价协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迎七一捐款和学习等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的积极响应,纷纷参与了捐款献爱心活动,本次共捐得善款4350元,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贡献了一份力量。目前,该善款已交至北京市慈善协会。








      7月4日上午,协会党支部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上,首先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蔡奇同志题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的报告。该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充满政治担当,体现务实精神,饱含为民情怀,全面回顾总结了首都北京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深刻分析了首都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回答了未来五年首都发展的思路目标任务,为新时代首都发展指明了方向道路和方法路径。






      李仁友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要求各位党员要把大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充分熟悉掌握报告中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恪尽职守、勤勉工作。


      随后,党员们围绕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本次大会报告客观、全面、详实,首都五年来的发展成就让人鼓舞,未来的发展目标催人奋进,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拼搏奉献,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不懈奋斗。


      此外,京标价协党支部还将于7月6日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踏实敬业、追求卓越的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