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站务>>动态新闻>>正文查看
京标价协召开一届十二次会长办公会
2022/5/19
京标价协召开一届十二次会长办公会


      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于2022年5月18日召开了一届十二次会长办公会。本次大会采用腾讯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并在京标价协会议室设置了主会场。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及秘书处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李仁友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京标价协章程修订草案、京标价协招标代理机构资信评价管理办法修订草案、京标价协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行动的自查情况,会议还传达了市社团办《市级社会组织专项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京标价协筹备换届事宜、《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合同文本》编制情况和标价数据平台建设情况等。


      会议还就《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合同文本》、行业良性竞争发展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各位副会长及代表陆续发言、各抒己见,对协会积极、有序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并积极参与到协会开展的相关工作中,会议气氛有序而热烈。




      最后,林萌会长就目前协会的重点工作做出以下指示:


      一是协会将按照市民政局要求,于本月底以视频形式召开会员代表大会,表决及通过此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各项事项。


      二是鉴于中小企业受疫情影响比较困难,为了解决行业无序竞争等痛点问题,协会今年的工作重点就是要出台与之相关的行业管理和自律规定;还要推出《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合同文本》,配合精细化管理,把咨询服务项目、标准、考核和计价依据标准化。下一步将向合同主体相关各方征求意见,以不断提高其操作性和实用性。


      三是提前筹备做好今年服贸会的参展活动,支持大企业在工程咨询展台之内单独展示,中小企业由协会牵头统一展示,同时还可关注外埠协会和企业的参会意愿。


      四是标价数据平台的建设。目前平台仍处于数据查询和提供阶段,下一步要形成供应链模式。数字经济的健康发展是今后企业的发展方向,协会一定要做好,以满足会员的需求。


      五是做好协会换届工作。这次换届要突出广泛性和代表性,根据工作进展和疫情防控情况,争取年底完成。


      本次会议高效、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充分发挥了社团组织民主决策的有效机制,保障了协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会后,秘书处将按照会议精神和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担负起推动行业发展的使命与责任,为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