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站务>>动态新闻>>正文查看
不负好春光 齐心植树忙——京标价协组织开展2022年“植树造林,绿化京城”主题党日活动
2022/4/11
不负好春光 齐心植树忙——京标价协组织开展2022年“植树造林,绿化京城”主题党日活动




      天朗气清,春意盎然,又到了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4月8日上午,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2022年度“植树造林,绿化京城”主题党日活动,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京城。


      清晨时分,在会长林萌、党支部书记李仁友的带领下,京标价协一行20余人驱车前往位于房山区的首都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此次已是京标价协第六次来到房山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认真听取了管理员讲解的植树要领后,大家自由组成了10余个小组开始行动起来。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本次主要种植了侧柏、黄栌、元宝枫等几个品种的苗木,新植加抚育树木共计90棵。本次植树大家自觉按照防疫要求,面戴口罩,保持一定距离。经过一上午紧张有序的劳动,一排排新栽的树苗在春风里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劳动结束后,大家汗流浃背,虽然双手、裤子、鞋子上都沾满了泥土,但体会到了种植树苗的不易和亲自栽种的快乐,纷纷表示参加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国土绿化,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美丽中国正在不断变为现实。本次活动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尊重自然,保护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理念。生态系统保护和生态环境根本改善不可能一蹴而就,仍然需要付出长期艰苦努力,必须锲而不舍,驰而不息。京标价协未来将继续履行好社会责任,把义务植树等公益活动长期坚持下去,为首都北京的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