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站务>>动态新闻>>正文查看
京标价协秘书处2021年度员工总结及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2022/1/30
京标价协秘书处2021年度员工总结及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秘书处于2022年1月14日在B52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员工总结及述职大会。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李仁友主持。






      总结开始之前先由党支部专职副书记王蕙萍带领全体员工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即“一个号召、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五个历史意义、十大经验”等六方面内容和《决议》彰显的两个显著特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王书记强调,下一步我们还需要继续深入学习,真正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学深悟透,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随后,秘书处七个部室负责人分别围绕2021年度所完成的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认真的总结,五位部门分管领导也分别进行了述职。






      王书记对部室总结及分管领导述职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大家的总结客观全面,目标清晰,实事求是,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及《决议》等进一步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二是要结合每季度及年终考核来进行综合评价,侧重协作配合、工作质量、工作效率,要树立协会一盘棋的思想;三是要对总结出的不足和差距,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进一步鼓足干劲,团结一心,高质量的完成协会今年的各项任务。






      最后,林会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各部门和几位分管领导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协会能够良好的发展,每个人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定要总结出士气和团结,要提高协会竞争力。作为协会如何适应行业的发展首先要突出引领作用;其次是要提高协调和组织能力;再次是要密切联系会员,了解北京企业现状,抓住和挖掘北京企业的创新点、亮点、增长点。根据我在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提出的六个重点方面做好2022年的整体工作,为会员做实事,为适应新形势下行业的发展做出协会应有的贡献。


      最后,根据总结和考评,评选出了优秀部门、优秀分管领导和优秀员工。


      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新的一年秘书处全体人员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紧密围绕林会长提出的服务会员、服务行业的工作重点,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信念,力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