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关键字::
党建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党建公益>>党建>>正文查看
京标价协党支部组织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主题演讲会
2021/6/1

      5月31日上午,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主题演讲会。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王蕙萍主持,林萌会长、李仁友书记以及全体员工共同参加了这次活动。






      王蕙萍副书记首先通报了本次活动的参与情况,本次活动是根据4月中旬北京市民政局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的通知要求,在全市民政系统社会组织中开展《百行百篇颂党恩》稿件征集活动,并从中选取部分人员组成社会组织宣讲团在民政系统内开展巡回演讲。京标价协党支部在接到通知后,迅速在员工中进行号召,大家积极响应,纷纷撰写稿件,截至4月底共有7位同志(6位党员和1位入党积极分子)提交了稿件。






      会上,参与演讲的7位同志紧扣演讲主题,饱含深情地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她们从各自的切身经历,以及在思想和工作等方面谈了如何以党员的标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感悟和体会。7位同志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同事们的热烈掌声。随后,在座的多位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并表示要继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演讲结束后,李仁友书记指出,本次演讲活动是大家共同学习的机会,对大家政治素质提高很有帮助,希望下次活动能有更多的同志参与进来。他要求大家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为会员做好服务,同时要求党支部要及时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谈心和交流,在协会内部树立良好的政治风气。






      林萌会长对本次演讲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当前党组织的中心工作主要有三个:一是要把握重大方向和决策;二是重视对人的培养;三是做好监督保障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及时收集情况并加以改进。他要求大家既要有追求又要有责任,要发挥每个人的作用,落实在具体的每一件事上,特别是党员要有更高的目标,要时刻用党员的信仰和标准来约束和提升自己,以此在秘书处中形成整体合力。






      王蕙萍副书记指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们要在思想、工作和生活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题演讲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她还具体布置了下一步党支部的几项重点工作,并要求大家进一步提神鼓劲,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