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关键字::
党建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党建公益>>党建>>正文查看
京标价协召开非公企业会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2/24


      2021年2月23日下午,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组织召开了非公企业会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本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市造价处党支部书记王允国、主任科员徐祥峰,市招标中心副主任李建民,京标价协会长林萌,京标价协党支部专职副书记王蕙萍、2019年度京标价协非公企业优秀党务工作者8位代表、京标价协党员代表受邀来到宣讲会主会场,150余家非公企业会员党建工作负责人以远程视频形式参加,本次会议由京标价协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李仁友主持。


      会议首先由京标价协专职副书记王蕙萍向协会非公企业会员传达了市住建委关于组织“两新”领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及工作计划安排,对非公企业会员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点、形式、责任分工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对后续学习、讨论、调研及撰写调研报告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市造价处党支部书记王允国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行业系统内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主题宣讲。通过王书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北京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十六次全会精神及“十四五”时期北京市造价管理重点工作任务的精彩解读,对于招投标和造价管理行业非公企业更好地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到北京造价行业在“十四五”时期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开展的具体工作帮助很大。

      京标价协林萌会长为本次宣讲会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行业内的非公企业要认真学习领会王书记的主题宣讲内容,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找准十四五期间企业在新发展格局中的着力点和坐标,把握住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最后,京标价协李仁友书记要求行业内各非公企业在本次集中宣讲学习后,认真开展学习培训和座谈交流活动,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企业的党员及群众,对标中央要求,按照市委和住建委行业系统内“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工作质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为首都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协会计划开展一系列相关的庆祝活动。上半年将进行2020年度非公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评选工作,拟于6月底前隆重召开行业建党100周年主题庆祝大会暨非公企业党建先进表彰大会,请大家持续关注协会后续的相关活动通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