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关键字::
党建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党建公益>>党建>>正文查看
抗“疫”盼春归 植树添新绿
2020/5/8

植树添新绿,战“疫”盼春归

——京标价协组织开展2020“植树造林,绿化京城”主题党日活动


 春和景明,草木萌发。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趋于平稳,人民生产生活逐渐恢复如常,5月7日上午,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2020年度“植树造林,绿化京城”主题党日活动,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的美丽京城。



 清晨时分,在会长林萌、党支部书记李仁友的带领下,京标价协一行30余人驱车前往位于房山区的首都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此次已是京标价协第四次来到房山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认真听取了房山区云居寺绿化指挥部史永怀主任讲解的植树要领后,大家自由组成了10余个小组开始行动起来。刨坑、植苗、填土、踩实,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在种植新树苗的同时,大家还进行了抚育劳动,对往年栽种的树木松土扩埯、除草浇水。本次主要种植了紫叶李、油松等几个品种的苗木,新植加抚育树木共计93棵。与往年不同,本次植树大家都面戴口罩,保持距离,疫情期间自觉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经过大家紧张有序的劳动,一棵棵新栽下的树木在春日的阳光下错落有致,分外挺拔。




 劳动结束后,大家虽已是汗流浃背,却感到无比欣慰和快乐,纷纷表示参加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在今年举国上下共抗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加强环保意识更是显得尤为重要。本次活动正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尊重自然、保护环境的生态文明理念。京标价协党支部表示未来要继续履行好社会责任,把义务植树等公益活动长期坚持下去,为首都北京的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