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关键字::
党建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党建公益>>党建>>正文查看
京标价协组织开展“植树造林,绿化京城”主题党日活动
2019/4/18


京标价协组织开展“植树造林,绿化京城”主题党日活动


 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植树时。4月8日上午,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植树造林,绿化京城”主题党日活动。

 清晨时分,在会长林萌、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李仁友的带领下,京标价协一行30余人驱车前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指定的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区县接待点一一房山区大石窝镇下庄村。此次植树已是京标价协第三次来到房山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认真听取了房山区义务植树指挥部工作人员讲解的植树要求后,大家自由组成了几个小组开始行动起来。劳动中,大家挥锹铲土,按照技术规范挖好每一个坑,确保深度质量,然后搬树苗、培土,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本次主要种植了五角枫、油松、山桃等几个品种的苗木,共计30余株。经过大家紧张有序的劳动,一棵棵新栽下的树木在春日的阳光下昂然挺立。





 劳动结束后,大家都表示参加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同时,营造绿色环境,建设美丽北京也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社团组织更是责无旁贷。京标价协党支部表示未来要继续增强责任意识,把义务植树活动长期坚持下去,为首都北京的蓝天贡献力量。这次活动丰富了党支部的活动内容,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增加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感情,也使大家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