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关键字::
党建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党建公益>>党建>>正文查看
京标价协党支部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活动
2023/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7日上午,京标价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活动。京标价协会长林萌、常务副会长李仁友、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蕙萍主持。






      王蕙萍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二十大报告的内容要点和重要意义,同时通报了二十大以来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以及本次活动的参与情况。她指出,在二十大召开后的四个月时间里,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积极分子或全体员工参加了民政局第二联合党委和街道党工委组织的多次线上党课讲座,此外,为配合学习,支部还适时组织了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军事博物馆、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无名烈士墓等活动,旨在让大家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本次演讲活动是根据去年11月份党支部和西长安街工会通知要求,号召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写一篇心得体会,这项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截止投稿结束,共有6位党员和2位入党积极分子撰写了心得体会。


      随后,参与演讲的8位同志紧扣演讲主题,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及成长经历,饱含深情的讲述了自己的真实感悟和所思所想,表达了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工作的决心。8位同志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同事们的热烈掌声。




      王蕙萍书记对大家的演讲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这次的演讲活动充满正能量,达到了支部组织这次活动的目的,今后党支部还将组织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让大家在活动中锤炼党性,提高政治领悟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她要求大家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通过严谨的工作、热情的服务、前瞻性的引领举措和严格的纪律为会员做好服务,同时要求大家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履职能力、品格修养,真正把协会打造成为一个团结好、素质高、能战斗的品牌团队。




      常务副会长李仁友在活动中讲到,在协会业务工作开展中党支部一直以来都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集体的力量是强大的,集体中的每个人都要做好自己。他要求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学用结合,团结一心做好会员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会员系统,满足会员需求。




      林萌会长指出,支部工作的重点就是要抓住并凝聚每一个人,要建设学习型组织,注重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的提高,以党建促会建,为会员和行业解决实际问题。他要求大家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做好换届工作,做到平稳过渡;二是将课题研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把影响协会发展的重点问题解决好;三是以数字化转型作为切入点,挖掘企业先进数字化建设的亮点和典型案例,做好数据云平台的建设工作;四是重视标准的制定,对已有的标准做好贯彻落实;五是要以人为本,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六是国际平台要抓住机遇,加强对外交流。他要求协会的每个人都要勤于思考,在解决问题中不断成长,党支部要发挥每个人的作用和特长。作为专业技术性协会,还要充分发挥专家委员会的智库作用。


      本次演讲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下一步,协会党支部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用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协会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合影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